牧者心聲

讓我們得見祢的榮面
日期﹕2016年09月15日
 

籌劃多時的晚堂Light Worship終於成立了!剛過去的9月10日,除了一眾大專和初職弟兄姊妹,還有成人的弟兄姊妹出席Light Worship成立禮,一同見證晚堂的成立!當天的成立禮以敬拜讚美會的形式進行,期望弟兄姊妹能同心讚美三一上主,在Light Worship成立這一天將榮耀頌讚都歸給神。我們也同心領聖餐,經驗因著基督的犧牲和救贖,我們能在主裡成為一家人。

當我與大專敬拜隊和事奉人員詩班去預備成立禮時,過程並不輕鬆,練習場地緊張、練習時間緊迫、音樂技巧未成熟、音響器材有限制、弟兄姊妹開學上班的疲倦⋯⋯一切都可以成為阻礙,叫我們感到成立禮成不了。然而,事情的成就絕非靠人的能力,乃靠神的靈成事。在成立禮的那一天,我們本有2至3小時可以繼續練習,但我們選擇了去吃一頓不匆忙的午餐,小睡片刻,讓各人從靠己力的緊張感中靜下來,然後我們一同禱告。我們只求一件事,就是所有來崇拜上主的人,包括每位事奉人員,都有一顆渴慕上主的心,心無旁騖,投入敬拜。在成立禮的第一首詩歌響起,到最後一首詩歌的音樂結束,敬拜隊、詩班和會眾在唱詩、禱告、讀經、領聖餐、奉獻和受差遣中,都十分投入地敬拜,在崇拜中經歷敬拜主的美好,感恩上主就在我們中間。

在這忙碌的世代,我們的身心靈好像都被擰乾淨盡,回來崇拜或參與小組都好像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(Mission Impossible),年復年、日復日的返崇拜,好像只是習慣,但究竟為何我們要返崇拜呢?為何教會仍要加開一堂崇拜呢?其實答案十分簡單,就是渴望有更多人能在崇拜中經歷神。崇拜是人與上帝相遇的地方,當我們能與仁愛的上帝相遇結連,我們必重新得力,能夠享受神透過聖道和聖禮的牧養。只是,我們有沒有預備自己的身心靈去「赴會」呢?

成立禮後數天,我心中仍是滿滿的感恩和感動,因為當我們願意把焦點從自己的需要轉移到上主身上,我們就經驗敬拜上主的美好。感謝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,開恩憐憫我們這群渴慕與祂相遇的人,又體恤我們的小信和軟弱。弟兄姊妹,生活雖然迫人,但總不能攔阻我們與神的愛隔絕,你期待每個與神相遇相連的時刻嗎?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