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心聲

齊齊AWANA!
日期﹕2018年07月06日
 
相信大家都知道,黃金聚會點兒童區在九月會開始一個新的兒童事工 — Awana。或許,大家對Awana這個事工有點陌生,更加有人問:Awana的意思是什麼? 就讓我向大家作個簡介,盼望大家一起AWANA,亦鼓勵大家向外邀請未信的家庭、孩子加入「黃金Awana」!

AWANA出自新約聖經提摩太後書2:15「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」,是取其英文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的首字母縮合而成。Awana事工於1950年在芝加哥正式成立。至今,在美國有超過一百萬兒童參加營隊。另有超過十萬個兒童參加國際營隊。香港區Awana事工於1998年先有英文營隊,並於2001年成立中文營隊,現在有90個香港堂會有Awana兒童事工。

Awana是一個國際性、超宗派、以聖經為基礎的兒童事工,為二歲至十八歲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不同聚會。「黃金Awana」將會推三個組別: 小熊營(Cubbies)適合3-5歲(幼低、幼中)、火花營(Sparks)適合5-8歲(幼高、小一及小二)、見習真理奇兵營8-12歲(小三至小六)。我們的宗旨是從小教導孩子尊敬神、敬愛耶穌及遵行神的話,並幫助他們明白真理並在神的恩典下成長。聚會內容有敬拜、聖經信息、Awana Games及手冊時間,時間將會在黃金聚會點的崇拜時間同步舉行。

感謝上帝的恩典,友愛堂兒童區有一班很委身事奉的弟兄姊妹,他們每星期默默擺上,為的是建立孩子、建立教會、回應主愛,他們本身就是「AWANA」;至於「黃金兒童區」的事奉團隊,他們帶著開荒、火熱的心志,行步見步、見步行步地把Awana事工建構起來,他們創意無限,又忠心又同心地預備及推展事工,由參加不同訓練課程、到其他教會觀摩、訂購教材、用具、制服、擬定我們的守則,由零出發,實在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困難要克服,在此為著這新事工向上帝獻上感恩之餘,也要衷心的多謝團隊中每委員無私擺上,願神親自堅立你們及你們手上的工。

弟兄姊妹,「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」也是你的心志嗎?齊齊AWANA,在我們的崗位上同心努力,作神喜悅的工人。順道再提,你也可以參加「黃金Awana」事工:請你為我們團隊、孩子祈禱,求神使用這個事工,成為家庭及孩子的福音機會;請你成為我們的導師、助教、協助,你親身的參與服事,和我們一起見證上帝將要在這地彰顯祂奇妙的作為;請為我們的Awana兒童事工作宣傳,傳遞這個信息給你的鄰舍、親戚好友同事知道,並邀請他們孩子參加。

願主的名得著榮耀,福音得著傳開,願我們成為蒙神喜悅作無愧的工人,齊齊AWANA,阿們。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