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心聲

幾位小姊妹
日期﹕2019年01月04日
 
前兩天跟一位小姊妹分享自己正在煩惱要如何寫這篇牧者心聲,然後她隨口向我提議:「寫我地啦!」。一言驚醒夢中人,她們的確是很值得被記錄下來的人物,所以今次牧者心聲便記錄一下她們的事吧!

她們是幾位中六的學生,因著教會鼓勵弟兄姊妹藉幸福小組做佈道工作,我便在9月學期開始時與她們分享幸福小組的事宜,希望一同把握在校園傳福音的最後機會。她們的心是願意的,但想起大部分同學都非常的理性,而且在五年多的中學生涯已經聽過不少次福音,感覺要決志的早已經決志了,不決志的就是非常心硬的硬土。

面對挑戰時,我們立刻想起困難,也是平常不過的事。但後來我還是叫她們列出一些人名,並各自為這些名字祈禱,然後再作邀請。大約一個月後,她們真的邀請到4位同學前來這個小組。事實上,中六學生的時間都是非常的密集,要8個中六學生夾到一個時間也很不容易。最後,我們終於約到星期六補課後的午飯時間可以開組。

事實上,第一次開組以後,當中已有一位同學因為學業繁重而沒有再出席了,但感恩的是仍然有三位同學願意出席,而且他們也越來越投入其中!記錄與幾位小姊妹在幸福小組的經歷,其實是因為很想讚賞她們在小組的付出,無論是親自下廚、預備飯餸、預備甜品,還有她們各自的見證也非常的亮麗。除此以外,我最想記錄下來的,是她們那顆愛主的心。一個中六學生,很自然最上心的是將要迎戰DSE;但她們的心裡卻不是只有DSE、自己的前程,她們的心裡還有傳福音、還有很多未信主的同學。

除了這幾位小姊妹外,還有其他的中六學生,他們努力讀書之餘,仍然努力事奉、努力在校園傳福音。特別在過去的福音週,聽著他們的分享,實在被他們愛神愛人的心所觸動。而在我身邊其實還有很多弟兄姊妹,即使面對學業、工作的繁重,也仍然繼續努力福音工作。

願意我們有更多小人物、小故事被記錄、被述說,叫這些見證鼓勵我們、觸動我們,繼續為主多得一個靈魂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