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心聲

思考與行動
日期﹕2019年08月23日
 
面對香港近日的困局,心中有許多思考。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,我愛這地方,很想守護這片土地,不忍心看見它被恐懼恫嚇,被仇恨消磨,所以經常問自己究竟可以再做些甚麼。

直至最近,心中有份感動(或者是衝動),在附近木材舖造了一個五呎高的十字架,我在上面簡單寫下幾句:

「喚醒良知」
「愛,無堅不摧」
「有了希望才可戰勝恐懼」
「時勢崩壞,要求善,別求惡」
「神說,我與你們同在」

然後,我抬着它走在街上,剛開始時心裡如散落一地的乒乓波怦怦直跳。「其他人會點睇我? 」「我咁做有咩用? 」後來,我慢慢習慣了它,適應了木條的重量。

扛着木頭到處走,固然不方便,但這種不便正提醒我要為香港祈禱。此時此地發生的所有,各種重擔、憂患、受傷、哀慟、憤怒、指控、恐懼和絕望,全都壓在曾為世人捨身釘十架的基督身上,祂因愛承受了所有而且已經得勝。我要繼續仰望主,祂是希望的源頭,祈願這世代的香港人能尋見祢,得享真正的平安與復和。

非常時期,非常舉措。這陣子我會繼續於通勤路上抬着十架,直到柳暗花明之日。Pray for me and pray with me.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