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心聲

務要傳道
日期﹕2019年09月06日
 
不知道你有否想過再沒有傳福音的機會呢?沒有機會傳福音,可能有許多原因。可能是自己身患重病,再無氣力傳福音;又或是福音對象突然離世;又或者是環境改變,再沒有像現在香港的傳福音自由;又或是基督再來,不用傳福音了。

近期,社會事件未有止息,反而越演越烈,我對此有強烈的災難感,就如末世的災難一樣(我沒有預測能力,亦沒有人可預測主再來的日子,末日的感覺只是我主觀的感受而已)。如果耶穌基督再臨的日子近了,還有那麼多未信的人,怎辦?既然傳福音的機會可能突然消失,就要把握機會傳福音,盡量搶救靈魂。

我和幾位弟兄姊妹在七月五日開始了幸福小組,感謝主,Best在第一次已信主。我們見證主十分愛她,因為祂早已預備了她的心,已經安排多位天使在她身旁,一早已播下了福音種子。帶人歸主,並且有機會與主同工,實在叫人興奮。幸福小組讓我有機會與弟兄姊妹同心合意,為主的國打拼,也是十分喜樂的。

傳福音為我在這段無奈、擔憂與不安的日子帶來動力,亦深深體會到人的盼望,始終都是在主的國度裡。

我希望我有更多日子傳福音,我亦希望我的憂心與危機感只是我想多了吧!但畢竟,明天如何,誰人會知曉呢?保羅說:「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,總要專心。」(提後4:2)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