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心聲

HIT THE ROAD
日期﹕2022年05月27日
 
「HIT THE ROAD」意思是「上路」,可指長時間的,也可指短時間的,總之就離開本地,去別的地方有新的看見!

近年,不少人都選擇「HIT THE ROAD」,由既知的處境選擇進到未知的地方,開展未能掌控及預測的生活。對少年來說,「HIT THE ROAD」或許是一場叫人興奮又期待的冒險和闖蕩。對中年人來說,「HIT THE ROAD」是跳出安舒,從零開始的一趟新旅程。我相信「HIT THE ROAD」的心情有千百種,無論我們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去「HIT THE ROAD」,神的話都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和安慰。

【詩篇23篇】
1.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
2.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;
3.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4.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祢與我同在;祢的杖,祢的竿,都安慰我。
5. 在我敵人面前,祢為我擺設筵席;祢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6.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!

經文肯定的告訴我們:「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」牧羊人會帶領自己的羊到達有草有水的地方,叫羊兒無需擔憂生存,可在牧羊人的看顧下成長。那怕遇上「死蔭的幽谷」,牧羊人的杖和竿都會引領和管教羊兒。第6節所用的「隨著」有「追趕」的意思。當環境叫我們失望,前路叫我們迷茫,四面受敵、無路可退,原來神卻比四面的仇敵更逼切的「追趕」我們,因為神要用祂的恩惠、祝福包圍我們。神應許祂的同在和陪伴是一生一世的!

弟兄姊妹,時、地不能中斷我們與神的關係。只要我們選擇「HIT THE ROAD」時與神同行,必能經歷神一生一世的恩惠及同在!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