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訊消息

拓展福音疆界40・禁食・禱告・同行
日期﹕2019年07月19日
 

開始時間:
7月24日(每週三更新)

活動為期:20週

教會尋求擴展,我們作為教會的肢體,也同樣在擴展,但在「茫」時、在「忙」時,我們以為生命不萎縮就已經算贏了,與擴展更是沾不上邊!原來我們偏偏「忘」記用最簡單、最直接、及最有權柄的方法 — 禱告,並且用更專注的禁食禱告,去擴展生命的疆界及領域,承載更多上帝預留給我們的恩典。讓我們友愛人在禱告尋求耶穌,一同尋找自己和祂的關係,宣告耶穌是那位已經戰勝死亡的主,讓我們在紛亂的世代裡分辨真理。


教會嘗試用新媒體與弟兄姊妹禱告同行。由下星期開始,弟兄姊妹可以逢週三透過Youtube連結觀看禱告影片。另外亦可撥打友愛堂特別專線(37095 -211 /37095 -212)收聽禱告內容。

建議每星期找一個安靜的獨處空間,花最少十五至二十分鐘,觀看影片或收聽錄音,翻開聖經聆聽上帝說話,在禁食、禱告裡經歷耶穌。並邀請一位朋友成為禱伴,互相鼓勵。

期待您的參與,願意與您同行!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