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屬靈閱讀/賴漢強弟兄
日期﹕2017年04月28日
 

除了有適合自己的讀經計劃之外,我們也有必要閱讀屬靈前輩的著作。馬丁‧路德在《致德意志基督教貴族公開信》(Open Letter to the Christian Nobility of the German Nation)中提醒我們,之所以要閱讀屬靈著作,是因為這些著作就如「路標」或「地圖」,讓我們認清前面的路。否則,我們或者會迷路,或者要花很長的時間,才能找到正確的路。我們閱讀屬靈前輩的著作,是要透過他們的著述明白上帝神聖的話語。

祈禱事項:

  1. 祈求我們願意生命有所成長,藉著閱讀屬靈書籍,得以提升屬靈氣質。
  2. 「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」(來12:1-2上)
    祈求神藉著別人的經歷,讓我們瞥見宇宙人生的豐盈多姿,並存著信心,仰望上帝,走屬靈的旅程。
  3. 訂下閱讀計劃,並求神幫助我們實踐。
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