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個人屬靈品格 / 袁麗珠牧師
日期﹕2018年02月02日
 
一個人真心信主耶穌,聖靈就入住他/她生命,是屬於聖靈的人。他/她的屬靈生命,需要修煉、成長、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
故此一個人的屬靈品格成長,需要:

1. 求聖靈幫助我們研讀神的話語,並明白、有得著、靈命得到餵養成長。
「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」(提摩太後書3:16-17)

2. 求聖靈光照我們,使我們知道自己有什麼地方,需要修正、醫治、更新的。
「神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」(希伯來書4:12)

3. 求神修剪我們的屬靈生命,能多結果子,榮耀父神。
「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,祂就剪去;凡結果子的,祂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」(約翰福音15:1-2)
「你們多結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榮耀,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」(約翰福音15:8)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