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屬靈生命 / 李永聰傳道
日期﹕2018年05月25日
 

箴言4:23 「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」

清教徒約翰.府來[1]牧師指出靈性操練也是一份責任,儘管這能力是屬於神,但信徒是應該「責無旁貸」的保守自己的心,活出神性的生命。靈性操練所講的責任不是指一份工作,乃是它的必須性和重要性,正如一件樂器必須經常調校,才能奏出樂曲;一棵樹必須經常灌溉,才能生長。所以,靈性操練就是我們要經常性地調校自己的心,一方面使它保持清醒,能分辨善惡,另一方面能使它清淨,常看見上帝的同在和同行。

  1. 為弟兄姊妹能看重靈性操練代禱,求主保守我們的心,常常定睛於主,連於基督。
  2. 為青成區退修營會代禱,求主使用營會及講員,讓參加者的靈性更新復興。
  3. 為各項暑期事工代禱,祈求更多人能藉此得著福音,經歷生命的轉化,福音的大能。
  4. 為各肢體的屬靈生命成長代禱,求主賜下合一的靈,讓我們有同一心志興旺福音。

[1] http://www.lectiohk.com/www/tag/保守你心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