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禱告中經歷神 / 彭春權弟兄
日期﹕2019年01月11日
 
「但耶穌的名聲越發傳揚出去,有極多的人聚集來聽道,也指望醫治他們的病。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吿。」(路加福音5:15-16)

昔日耶穌在傳道途中,當眾人都想聚集來聽道,耶穌「卻」選擇退到曠野禱吿。今天,我們在忙碌的讀書、工作、照顧家庭等各事情中,有沒有刻意選擇一段禱告時間,或者應該說將祈禱融入生活中,將我們的心思意念交託上帝,也學習聆聽聖靈聲音,學習順服,在祈禱中被更新呢?生活就是禱告,禱告就是生活。你願意在2019年努力學習祈禱嗎?願我們一同從「靈」開始,豐富靈程。

祈禱:
  1. 為每一位傳道同工、執事、領袖、事奉人員的禱告生命祈禱,願他們在各自崗位常常祈禱,經歷上帝各樣的美好。
  2. 為每一位友愛人都一同學習祈禱,將生活點滴、生命中的苦與樂、喜與悲,未知的已知的事等,學習交上,親身經歷從上而來的明白、安慰、同在、平安、力量、賜福、應許。
  3. 願更多友愛人學習以禱告守望教會,也願更多友愛人一起來參加每週四早上的全教會晨禱會。

你願意加入成為祈禱的大軍嗎?2019年,讓我們高舉禱告的手,開啓我們讚美的口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