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新生活新生命 / 方少玲執事
日期﹕2019年08月09日
 

「所以我們藉着洗禮歸入死,和祂一同埋葬,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,像基督藉着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一樣。」(羅6:4)

「快樂日,快樂日,耶穌洗淨我眾罪孽。」(生命聖詩,227,副)

我們受洗就是藉著洗禮歸入基督的死,和衪一同埋葬。埋葬就是死亡的印記,因此信徒的洗禮是埋葬的象徵,表明犯罪的舊生命已經結束,在基督裡成了新生命,在日常的生活中,有新的生活模式。這也提醒我們這些已經受過洗的人,就不當再回到過往,反該靠著基督復活的大能,活出新的生活。今天就是這快樂日,讓受洗的弟兄姊妹在神、在人面前,公開確認我們的罪孽得主洗淨,被稱為義,並宣告我們是屬基督的,且更渴望藉主的恩典不斷成長。

  1. 為受洗的弟兄姊妹禱告:感謝神賜給我們新的弟兄姊妹,求主讓他們經歷不一樣的新生命,能夠在生活中更與主聯合,活出更美好的新生活。求主賜給他們渴慕成長的心,靠著祢的恩典,除去罪惡,蒙主悅納。
  2. 為嬰兒奉獻的小孩禱告:求主讓小孩在祢的恩典及管教下成長,保守小孩在生命中每一個環節,身、心、靈各方面都能夠脫離那惡者,成為主喜悅的小孩。求主賜智慧及安全的心給小孩的父母,讓他們建立可親近及可回應的避風港。
  3. 為各肢體禱告:求主叫我們靠著基督復活的大能,遠離罪惡,追求聖潔,活出新的生活,賜我們渴慕成長的心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