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開學適應、福音營 / 賴潤康執事
日期﹕2019年08月30日
 
開學適應:
  1. 為大專生(特別是初升大專的弟兄姊妹)禱告,希望他們可以適應校園的生活,可以在學業、人際關係、事奉等等都有好的發展。
  2. 為初升中、小學的學生禱告,願他們的智慧和身量,並神和人喜愛他們的心,都一齊增長。
  3. 為所有的學生禱告,願意他們在年少時學習跟隨神,並且努力作見證,領人歸主。

福音營 (11月9-10日):
  1. 今次的營會地點為挪亞方舟太陽館,比以往的福音營更能「親近」大自然,如觀星、參觀太陽館、進入挪亞方舟等,祈求天父使用營地的特點、活動的安排,讓未信者能更多思想神的創造和神與他們的關係,預備他們信主的心。
  2. 求聖靈觸動我們的心,叫我們珍惜每次傳福音的機會。又賜我們勇敢向親友發出福音營的邀請,期待聖靈感動人心回應出參與。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