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佈道會 / 謝梓浩弟兄
日期﹕2019年12月20日
 
  1. 求天父堅固每個答應出席佈道會的人能切實應約,出席筵席,在聚會中回應主的呼召歸向祂。
  2. 為佈道會當天的天氣、一切的音響設備、人心的預備等禱告,求神挪開一切攔阻人認識神及聽福音的事情,叫人心能開放柔軟,認清自己有罪,接受主的愛,經歷神才是他們生命中唯一可靠的對象,與祂重建關係。
  3. 為一切佈道會後的跟進工作祈禱,求主叫慕道和決志者能參加福音班,叫聖靈繼續在他們心中動工。
  4. 請為12月29日於黃金聚會點舉行《走出困境》聖誕節佈道會祈禱,求主感動人回應出席,又求天父使用講員黃永強牧師、分享見證吳奇有弟兄、詩歌敬拜、陪談員等的服侍,引領未信者思想人生所遇的困境,唯神是那位能帶領他們走出困境的神。又求神感動人心,體會天父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,其大能無法測度,引領他們信主歸向祂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