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福音週、佈道會 / 蔡淑敏傳道
日期﹕2020年11月13日
 
福音週
陳瑞芝中學的福音週因疫情關係,將延至下學期舉行!雖然少了一個集中傳福音的機會,但我們仍然禱告記念能在校內傳揚福音!
  1. 求主藉老師及基督徒同學的生命,繼續讓未信者見證基督的真實,經歷神的愛。
  2. 求主燃點各個團契弟兄姊妹的佈道心志,在沒有福音週的日子,仍然勇敢物色福音對象,主動邀請同學信耶穌、返教會。
  3. 求主賜福給團契(特別是初中團契),因著疫情的限制,許多事工都未能好好推展,求主賜熱心給團友及導師,又賜給我們愛靈魂的心,讓我們努力去傳福音。

佈道會
「其實明天如何,你們還不知道。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?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,出現少時就不見了。你們只當說:主若願意,我們就可以活著,也可以做這事,或做那事。」(雅四14-15)
  1. 人的生命是人所不能掌控,求主幫助我們認清自己生命的本相,懂得珍惜所擁有的年日,為主而活,將福音傳開。
  2. 12月20日是聖誕節佈道會,題目為「明天如何」,求主先觸動我們的心,讓我們珍惜今天仍有傳福音的機會(這不是必然的!),繼續為未信的親友信主得救擺上恆切的禱告;又求主賜我們勇氣與良機去作出邀請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