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家庭與婚姻 / 何美寶牧師
日期﹕2021年02月11日
 
「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。愛是不嫉妒,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不作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。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。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。」(林前13:4-8上)

求主教導我們怎樣去愛,亦以禱告守望這份基督愛的禮物。
  1. 面對兩性關係開放的世代,求主賜信徒謹守遵行神話語的心,在戀愛、拍拖、婚姻上警醒、謹守貞潔。
  2. 願主更新弟兄姊妹的心思,除了懂得為主所賜的婚姻與家庭感恩外,也願意按主的吩咐,用心經營婚姻和家庭,亦使用我們的婚姻及家庭,成為福音見證、祝福的出口。
  3. 求主特別幫助一班初進入婚姻建立家庭的弟兄姊妹,願主引導他們學習生活相處、彼此相愛;亦為有初生孩子的家庭祈禱,照顧初生孩子帶來很多的辛勞和壓力,求主賜父母輕省、有連於主的愛和力量去培育孩子的成長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