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大齋期 / 李永聰傳道
日期﹕2021年02月19日
 
大齋期(Lent)的設立是給準備在復活節受洗的人,以及曾經離開而又希望重返教會的人一段安靜默想的時間,在此期間我們可以靜思己過、禁食、克己、禱告等等。直到今天許多教會仍透過大齋期的操練來默想基督,一方面操練自己的靈性,體會與基督一同受苦,感受上帝對人的愛、寬恕和恩典;另一方面是藉著克制自身對物慾的渴求,體會貧乏者的苦楚,將省下來原本花在吃喝玩樂的金錢,用來幫助饑餓貧困的人。

  • 為我們的靈性復興代禱︰求主幫助我們在這紛亂的世代中仍專注於祢,以耶穌基督的十字架來克勝我們內心的私慾,藉著克己、禱告、禁食等不同操練,讓我們的靈性甦醒過來,更明白神的心意。
  • 為身邊有需要的人代禱︰求主開我們的心眼,看見別人的困苦和需要,並賜我們有關愛鄰舍的心腸,將耶穌基督的愛和恩典帶到有傷心困苦人的心中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