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黃金聚會點 / 陳家揚執事
日期﹕2021年02月26日
 
  1. 事奉人員:感恩過去一班同工弟兄姊妹,願意到新的地點開荒、拓展新的禾場,他們同心、順服、不計辛勞、盡忠服事,是讓聚會點事工得以發芽、生長的動力。求主看顧、體恤他們的辛勞,恩待他們,也讓他們的熱心,燃點身邊信徒,一同服事。
  2. 伙伴及策略:疫情發展雖難以預料,惟同工也計劃了多種策略,以接觸黃金一帶的居民:親職講座、親子、夫妻工作坊、堂校事工、街頭佈道等,期望聯繫不同的合作伙伴,一同為福音的緣故,各盡其職。
  3. 未信者的心:黃金一帶新樓宇逐漸落成、入伙,人口漸多,期望黃金聚會點成為地區上的燈臺。求神預備人心,讓人對福音存開放態度,願意聆聽,讓道種藉不同的渠道,落在未信者的家庭,得到栽種、茁壯成長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