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父親節 / 方少玲執事
日期﹕2021年06月17日
 
「要孝敬父母,使你得福,在世長壽。」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。(以弗所書6章2-3節)

今年父親節,你打算送什麼禮物給爸爸,向他表達愛意呢?除了有形的物品、無形的陪伴之外,你願意到天父上帝施恩的寶座前,為爸爸祈求屬天的福氣嗎?現在就行動吧!讓靈命日糧父親節特輯《我以禱告愛爸爸:從十個方面為父親禱告》陪伴你,先在天父的愛中得著滿足,然後以祂的愛去愛地上的爸爸!

以禱告來愛爸爸,也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。
1. 為爸爸感謝上帝     6. 願爸媽相親相愛
2. 為爸爸認識耶穌     7. 願爸爸享兒孫福
3. 願爸爸靈命成長     8. 願爸爸有好朋友
4. 願爸爸身體健康     9. 願爸爸工作得力
5. 願爸爸平安無憂     10.求主扶持爸爸

引自靈命日糧https://traditional-odb.org/prayers-for-your-dad/

阿爸天父,感謝祢按照自己的形象創造爸爸,感謝祢賜他們獨特的個性和各樣的才幹,沉靜勞苦地養育我們,感謝祢賜給爸爸工作,使他有機會發揮祢所賜予的各樣才幹。感謝祢將獨生愛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,求主叫我們的爸爸緊緊拿著這恩典,也幫助我們在家庭中活出祢的愛,使爸爸在我們身上看見主耶穌改變生命的大能。求天父叫已跟隨祢的爸爸,愛慕祢的話語,常常經歷與主同在的親近,靈命持續成長。每當我對自己或爸爸感到失望時,求祢幫助我們信靠祢,也幫助我們與爸爸復和。每當爸爸感到無力時,求天父扶持。每當爸爸患病時,也求天父醫治,他們的眼睛、耳朵、手腳、肺腑……都是祢造的,他們的氣息也是祢賜的。

求祢施恩給他們,保守他們的心,每當記掛妻兒,記掛家庭或遇困難的同時,也想起耶穌,求祢用祢的話使他腳步穩當,在生活中得平安,得享自由,得祢的喜悅。也求阿爸父賜福未能與地上爸爸一起的弟兄姊妹,求阿爸父親自安慰、親自陪伴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