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青少年區佈道會 / 張偉麟先生
日期﹕2021年08月27日
 
《心跳》.九月四日.130位中一新生

1. 豐足恩賜的新一代:舞蹈、樂隊、話劇、音響、設計、場管、攝影、媒體……

一切美善源頭之主,在這一代賜下體藝天賦才幹,
唯願將這一切獻上,在神國之事,有限化作永恆。

願主保守,每位中學生及大專生,能盡情發揮、享受,團體間多欣賞、鼓勵。願一群中學生在舞台前後,用汗水展現出年青信徒的生命力、教會生活的吸引力。

2. 延續使命的新一代:兩校(陳瑞芝中學、董玉娣中學)中一新生、中一團契導師、暑期事奉人員、佈道信息講員...…

願主的福音大能,藉當天佈道信息、暑假滿滿回憶、師兄姊與新生的關係、導師拼搏付出的榜樣,悄悄撼動人心。願主幫助他們踏入中學,賜下喜樂和平的校園氣氛,能與同學和弟兄姊妹一同成長。願主帶領他們踏入教會,賜下熱切包容的團契氣氛,能認識信仰,從小緊隨主基督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