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黃金聚會點四週年、同工議事會 / 湯朗天執事
日期﹕2021年09月10日
 
黃金聚會點四週年:
1. 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(參腓1:5):保羅為腓立比教會歡喜快樂,並不只是因為他們「興旺福音」,乃是因為他們為著福音「同心合意」,這是教會最讓人感動和美麗的圖畫。
  • 願意友愛堂每一位弟兄姊妹都為黃金聚會點的福音需要代求:青山公路掃管笏一帶新樓林立,不少家庭新入伙,祈求神使用黃金聚會點成為福音出口、社區的燈台。
  • 願神使用各項事工:親子課程、報佳音、小巴宣傳及橫額,讓我們可接觸這群新鄰舍。

2. 凡事長進,聯於元首基督(參弗4:15):保羅在以弗所書4章勸勉信徒行事為人要與蒙召的恩相稱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
  • 祈求神讓基督的愛轉化我們的生命,更加珍惜敬拜神、親近神的機會。
  • 又願神凝聚眾弟兄姊妹,發揮恩賜、各盡其職、服事教會,繼續開拓黃金聚會點中各項服事,彼此一起經歷靈命成長,緊緊跟隨神。 

3. 至於我和我一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(參書24:15下):當以色列人正要準備定居在應許之地,約書亞告訴以色列民要在耶和華與當地的偶像當中作抉擇,在這裏,約書亞並非單作出個人的決定,而是代表整個家庭作出宣告。
  • 願意黃金聚會點成為各家庭的祝福,讓我們學習全家事奉神、家蒙救恩。


同工議事會

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,天上地下沒有神可比祢的!祢向那盡心行在祢面前的僕人守約施慈愛;向祢僕人我父大衛所應許的話現在應驗了。祢親口應許,親手成就,正如今日一樣。」(列王紀上8:23-24)


  1. 在動盪的日子,求主教我們如何反思信仰核心本質,強化屬靈生命成長和轉化。
  2. 在人心虛怯的日子,求主指引須關顧的服侍方向及群體,牧養世代需要。
  3. 在更新的日子,求主賜暢順和平安在每項創新發展、新機遇的事工,都有主的恩典臨在。
  4. 在新型態的日子,流散、簡約及敏捷靈活變為常態的時候,求主保守我們繼續有屬靈的滋養,守住使命、異象清晰。
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