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幸福小組 / 郭美仙執事
日期﹕2021年11月19日
 
「凡我所行的,都是為福音的緣故,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。」 (哥林多前書9:23)

  1. 感謝主讓我們在疫情前已經開展了幸福小組事工,使我們在疫情期間仍能從各途徑繼續關心Best及傳福音,感謝主保守令福音事工並無受外在困難而停下來。
  2. 除了作出邀請外,我們或許也會害怕在熟悉的人面前分享自己。求主賜我們有勇氣去願意開口和Best分享見證。
  3. 求主讓各參與的弟兄姊妹不輕看自己的恩賜,願意彼此配搭,就算是別人眼中最微小的才能,在主眼中都是寶貴的,讓弟兄姊妹明白願意為上帝擺上,在上帝眼中看為美好的事便能成就。
  4. 有些Best可能在多次聚會後亦未願意接受福音,求主讓我們不氣餒,明白福音種子已經在他們裏面萌芽,一切仍在神的計劃當中。讓我們能夠繼續關心best,使他們在我們身上繼續看見神美好的作為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