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屬靈操練 / 方少玲姊妹
日期﹕2022年04月15日
 
屬靈操練並不在乎形式方法,最重要是與主的關係。操練幫助我們緊貼主、分分鐘想起主、分分鐘選擇主。生活太忙亂、節奏太快,令我們看不見主,聽了也分不出主聲音。準備禱告之前,請弟兄姊妹減慢速度,安靜一分鐘(平日可以用多幾分鐘),回想與主關係最親密的時候,那時是甚麼令你與主有親密的關係?這時候對你重要嗎?你想再與主有這樣親密的會面嗎?

  1. 求主叫我們在繁忙的生活中,學習放慢安靜,能夠每天帶著渴慕與主親近的心,去經歷主同在的甜蜜及平安。在安靜的操練中,將重擔交給主,專注在主的面容,專注與主同在的美好,把一切都歸給主,歸回賜人安息的主。
  2. 求主塑造我們內在的心靈,讓我們與祢有更進深的關係。透過穩定默想神的話語,讓我們可以真知道祢是神。透過安靜的禱告,讓我們聆聽主,學習明辨主的聲音,順著聖靈的帶領,靠著主勝過肉體及撒但,分分鐘想起主,分分鐘選擇跟隨主而行。
  3. 求主讓我們建立屬靈的群體,透過不同小組,讓我們一起學習操練安靜、學習默想、學習內在心靈的重塑,分享操練的體驗及經歷,不斷見證神的同在,一起守望、一起同行、一起成長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