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男人事工(張海明傳道)、屬靈生命(陳家浚弟兄)
日期﹕2022年08月19日
 
男人事工

「我願男人無忿怒,無爭論,舉起聖潔的手,隨處禱告。」(提前2:8)
感恩友愛堂使命男人事工一直都得以順利開展,定期的分享、代禱和聖經研習,讓靈命得以穩步成長。
  1. 在往後的日子,使命男人在教會將有更多的發揮,如使命男人詩班定期獻詩、安息禮拜的參與等等。
  2. 積極參與領人歸主的佈道事工、興趣班,主動接待未信或初信男士認識基督,融入教會合一的大家庭。
  3. 求主記念一眾男士們的工作、家庭、健康和事奉,迎接前面的挑戰與壓力。

屬靈生命
  1. 每日面對忙碌的生活及工作,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可以抽出一段時間安靜與上帝相交,建立穩固的關係。
  2. 除了個人靈命成長外,求主保守弟兄姊妹能夠藉著小組的肢體相交生活互相建立及扶持。
  3. 祈禱弟兄姊妹能在不同的事奉崗位當中服侍,並進一步鞏固及見證上帝的作為。
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