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心聲

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「黃金聚會點」得益處
日期﹕2021年09月10日
 
黃金聚會點對我們來說是開荒的工程,所以第一步就是要讓街坊知道我們的存在。

黃金聚會點一直以掛橫額作為宣傳的重點,我們多次申請多掛一些地方,卻不被批准,所以四年以來,都只掛在兩處地方。今年有位弟兄建議我們考慮小巴廣告,經查詢後,我們認為是可行的方法,便立刻設計和交給小巴廣告公司印製,然後在三架行經新墟至掃管笏的43號小巴車身及椅背上張貼。廣告期是由5月至7月,共三個月。

到7月中,廣告已賣了差不多兩個半月,就連一個因見到廣告而來的新人都沒有,時間只剩下兩星期。我們開會商討,考慮到小巴車身廣告成本高而不收效,所以決定在廣告期滿後,都不再登小巴廣告,而沿用較便宜的橫額。誰知決定後,奇妙的事陸續發生。

開會後的第二天(7月18日),星期日。竟有一位新朋友因見到廣告而來參加崇拜,讓我重新思考小巴廣告的效用。

開會後的第三天早上(7月19日),星期一。行政主任通知我,因為政府舉行選舉,所有橫額都要拆除;若不自行拆除,便要交清拆費。當下我感到可惜,亦只好拆除僅餘的兩條橫額。雖然連最便宜的宣傳方法都不能再用了,但當我想到:仍可在小巴車身張貼廣告,我的心就定了下來。又想:這可能是神的提醒,要我們再認真考慮繼續購買小巴廣告。

同日下午,我發現我們的小巴椅背廣告,竟被其他機構的廣告覆蓋了一部份,我立刻聯絡廣告公司了解情況。那一刻,我不禁問神:「神啊!祢的意思究竟是甚麼呢?橫額沒有了,連小巴廣告都不能倚賴了。我們應該用甚麼方法作宣傳呢?」

經過一星期與廣告公司周旋,廣告公司答應重新印製並補畫,而且沒有廣告期限,能夠張貼至廣告自然剝落;而其餘兩架小巴的椅背廣告,他們亦答應即使廣告期滿,也不會把它們除下,也是讓它們自然耗損。本週我仍見到補畫的廣告,完整地貼在椅背上呢!

原本只賣三個月的廣告,卻因一件人以為「倒霉」的事而延長至無限期(至本週為止,我們已賣了四個半月的廣告了),這也正正補回橫額的宣傳。而且自7月中至今,亦有多位新朋友因為見到廣告而來參加崇拜。

在整件事情中,我們看見神在宣傳上的引領,也在這件事上看見神除了賜福予我們,祂也是與我們同在的神。原來神的心意極為奇妙,遠超我們所想,祂作事既偉大又細膩。

感謝神對黃金聚會點的賜福和厚愛,神在我們四週年的日子送了份大禮物給我們,實在可喜可賀!

在此要多謝一直以禱告守望我們的每一位弟兄姊妹,此事足證神聽了你們的禱告,所以十分高興可以與你們分享神的愛眷和信實。邀請你們繼續記念黃金聚會點,將黃金聚會點交託給神,求神親自動工,讓祂的名在掃管笏一帶被傳開,被人稱頌。

「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,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」(以賽亞書55:9)

「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,我們就歡喜。」(詩126:3)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