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訂立屬靈目標 / 郭文俊牧師
日期﹕2022年12月30日
 
「然而,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,反倒以為愚拙,並且不能知道,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。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,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。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?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。」(林前二14-16)

2022年轉眼就過去了!埋單計算後滿意自己的表現嗎?新一年的開始,當然又要再計劃吧!除了為自己的工作、減肥、進修訂下目標外,作為不斷成長的基督徒,訂立屬靈目標是相當重要的,它叫我們可以明白基督多一點、像基督再多一點。

代禱事項:
  1. 我們可以從1)個人敬拜、2)聖經學習、3)與人相交及4)福音見證,這四方面來訂定來年屬靈目標。
  2. 求聖靈幫助我們,為屬靈計劃訂立可量化的目標,令我們更有動力及方向。
  3. 每人目標各有不同,並且於踐行時常遇試探,求神與我們同在,使我們在過程中,靈命得以堅壯。
  4. 今年或許會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不過任憑挑戰多大,只要求神保守我們的內心,靠著祂持定成長目標,年終定必歡呼感恩。

鼓勵弟兄姊妹訂立屬靈目標,並填寫網上表格 https://forms.gle/3Gb2cQ6kVrD868wB9
讓教會同工可以於來年持續用禱告守望你的屬靈生命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