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信徒培訓 / 吳萃俊執事
日期﹕2023年01月12日
 
身處「後疫情」時代的我們,每天都在適應社會及生活上的各種變化,隨着本地防疫措施鬆綁,期望2023年是叫人昂首闊步的新開始 。

  1. 為教會禱告:求上帝繼續帶領教會,讓牧者、同工及每位事奉人員都能「看見」,看見心靈及生命的需要,睿智地為教會訂下各項計劃、活動及課程,讓信徒在活動或培訓當中,能更經歷神及領受從上而來的恩典。
  2. 為信徒禱告:求聖靈親臨弟兄姊妹當中,鼓動信徒對聖經話語渴慕的心,激發追隨主的火熱,積極裝備自己,為靈命成長定下目標。求聖靈柔軟我們的心,使生命成為合適的土壤,以栽種屬靈的果子。
  3. 作主的門徒:求天父保守每位信徒廣傳福音的心,要勇於「走出去」,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,作主的見證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