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心聲

光當照在人前
日期﹕2021年02月05日
 
約翰福音開首清楚明確記載「道與神同在」,並且指出光明與黑暗的對立,兩者之間並沒有灰色地帶緩衝妥協的餘地,節奏明快直接到位。耶穌基督的門徒向來都領受這教訓,並以見證傳揚這福音為人生最終的目標。教會從古至今存在的意義也是如此 — 成為別人的光,讓他們認識、經歷和跟隨基督。「光照在黑暗裡,黑暗不能勝過光」,凡光照之所在,無一物能隱藏,都是被顯露出來。教會建造在這真理之上,為要我們明白將這福音信息,帶到我們腳掌所踏之處。友愛堂四十年以來,一代代承傳這福音的使命,今雖然從人的角度觀看前景迷霧,然而天父為我們預備地方,讓我們再次經歷上主的帶領,如昔日的跟從者一樣,在艱難裡與主相遇,心被堅固和豐富。求主幫助我們在教會發展上經歷天父的恩典和祝福,成就我們所許的願,為我們預備最好的地方。求主使用友愛堂成為別人的祝福。

疫情期間雖然未能開始幸福小組,然而,我們正積極預備,有負責籌組的福長已經開始了預備週的工作,並已經將Best(新朋友)放在我們的禱告當中!期望今年以15個幸福小組為起點,將福音的浪潮推展到所有小組,讓教會繼續成為鹽與光,照亮社區、影響生命、見證基督。如你仍未認識和了解幸福小組,請趕緊與牧者聯絡,這關乎生命與使命的課題,將會改寫你傳福音的歷史,天父必將得救的人數次次加給你們。

還有兩件事需要大家記念,首先是購置物業,總之你能預計到的挑戰,都請大家懇切祈禱,求主的手幫助我們;第二件事為幸福小組祈禱,求主親自感動更多小組參與,讓我們有穿越困難的視野,看見最美的結局,甘心樂意為主擺上。題外話,今年在青少年崇拜並未能舉行塗灰禮,然而,那段說話仍想向你說一次 — 「你當緊記,你本是塵土,仍要歸於塵土。當遠離罪惡,效忠基督。」阿們!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