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黃金聚會點及Awana、佈道會 / 陳嘉欣執事
日期﹕2020年06月12日
 
黃金聚會點及Awana
  1. 願主激勵弟兄姊妹追求更扎實的屬靈生命根基,彼此有更深入的交通。
  2. 求主使用黃金聚會點成為附近屋苑居民認識主及生命得拯救的地方。
  3. 求主打開鄭任安千禧小學傳福音之門。
  4. 新一年度Awana招募學員工作正展開,求主引領更多小朋友參加,藉Awana祝福小朋友及帶領他們的家人認識主。

佈道會
  1. 請繼續為每一位事奉人員禱告(講員黃偉立傳道、分證見證的籃球隊教練曾友正先生、敬拜隊、Sparkle、陪談員、招待、代禱、帶領新朋友的等等),求主賜下合一的心;又為天氣、音響效果等禱告,天父賜下最好的給我們。祈求整個佈道會有最美好的配搭,叫人得著福音的好處,拯救更多的靈魂。
  2. 求主堅固佈道會中信主的人的心,叫他們能結出六十倍、一百倍的果實。又求主感動那些慕道者的心能,讓他們在以後參與教會的福音班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