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同工議事會 / 湯朗天執事
日期﹕2020年09月11日
 
  1. 求主親自帶領及指導同工們探討教會發展事工及牧養祂的羊,讓得救信主的人數繼續增添。
  2. 感謝主賜我們有一隊團結的同工隊伍,支援教會日常運作。求主保守同工身心靈健康,好叫他們靠著神的恩典服侍。
  3. 求主記念友愛堂的經濟需要,不會因欠缺經費而縮減,好讓教會能夠持續發展。
  4. 在疫情下,感謝主引領我們開發網上牧養事工,包括網上主日學及主日崇拜人數加添,發展更蓬勃。
  5. 在世局變幻莫測的時候,求主幫助我們可以推動關懷眾肢體的挑戰:為年青新一代前景牧養並找尋出路;為在職弟兄姊妹需要的牧養輔導支援;為長者事工推動關顧探訪。

「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裏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」(腓立比書 4:19)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