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心聲

這又何妨
日期﹕2022年09月30日
 
「有的傳基督是出於嫉妒紛爭,也有的是出於好意。這一等是出於愛心,知道我是為辯明福音設立的;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,並不誠實,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。這又何妨呢?或是假意,或是真心,無論怎樣,基督究竟被傳開了。為此,我就歡喜,並且還要歡喜.. 」(腓1:15-18)

傳福音給外邦人是保羅一生的召命。他藉宣教佈道工作,將福音由猶太人的地方帶到歐洲全地,而保羅傳福音亦顯現出高度的靈活性。「…向甚麽樣的人,我就作甚麼樣的人。無論如何,總要救些人。」(林前9:22)

在開首的經文腓1:15-18,我們看到保羅傳福音的心志。縱使有人傳福音是懷著不太正確的動機、縱使這等人刻意攻擊保羅、對保羅不好,保羅說「這又何妨呢」,只要道成肉身、死而復活的基督被傳開,保羅就歡喜。無論最後怎樣影響到他自己,他並不介意,因為保羅體貼神的心意多過自己個人的需要。這是值得我們每一個蒙神喜悅的基督徒所思想的。

最近教會舉行了「幸福信仰小組」,於9至12月逢星期日11:00-12:15(午堂崇拜期間)與未信主的親友討論信仰。十分感恩第一次小組有8位新朋友到來,每次都有獨立的主題信息及小組分享代禱,歡迎中途插班。盼望友愛堂的弟兄姊妹繼續向身邊未信主的親友介紹「幸福信仰小組」,邀請他們參與,也盡量安排時間陪他們一起到來,一同經歷神的深恩厚愛,拯救失喪的靈魂。

盼望你也為福音出一分力,為傳福音事工擺上禱告和行動,讓友愛堂繼續在這社區領人歸主,榮歸上主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