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新朋友、新會友(徐毓輝執事)、AWANA(黃俊英執事)
日期﹕2023年01月06日
 
新朋友、新會友
  1. 新的一年,讓我們學習主動認識新的朋友,在主內分享愛。
  2. 希望新會友及新朋友能夠適應教會生活,若有傷心失望的時候,讓我們深切明白聖經教導我們不可停止聚會的真諦。
  3. 求神大大使用幸福小組、福音班、FDYO課程,以及其他認識聖經和教會的課程,能夠給予新朋友、新會友栽培及裝備。

AWANA
  1. 經歷學員移民潮後,感恩有新朋友加入,現時Awana服侍15個家庭,當中包括20位小朋友,願神祝福更多小朋友,讓更多鄰近新入伙的家庭認識教會、認識基督。
  2. 感恩有新導師加入Awana團隊,新一年亦有實習神學生前來幫忙,神果真是信實的!求神保守我們合一的心,並且繼續堅固我們,讓我們事奉因主得力!亦求神繼續感動更多可穩定事奉的弟兄姊妹擔任導師。
  3. 部分小朋友於本年度因不同原因暫別Awana,例如疾病、疫情、心靈上的適應等,盼望神保守他們的靈命成長,亦盼望他們早日回歸Awana,大門為他們常開!
  4. 感恩去年年底舉辦過親子足球日、聖誕愛筵等聚會及活動,讓小朋友有新體驗,亦同時可以接觸到新朋友,求主繼續使用黃金這個地方!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