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學生考試;信徒生命成長突破 (張心怡執事) 屬靈生命 (莊文元弟兄)
日期﹕2023年04月06日
 
學生考試
  1. 求主看顧正在考試的學生,尤其是DSE文憑試的考生,求主保守他們身、心、靈健康,在預備和考試期間經歷到主真實的同在、平安,堅定倚靠神去戰勝一切挑戰。
  2. 求主賜下智慧和愛心給考生身邊的家人朋友,讓他們懂得如何陪伴考生渡過這段艱難時期,亦求主保守他們同樣有平安的心,將一切所擔憂的交託給主。

信徒生命成長突破
  1. 感謝神,為愛將耶穌基督賜給我們。藉基督得勝死亡、復活升天,使我們可以脫離黑暗,進入光明。
  2. 求主教導我們銘記主恩,常常思想基督的犧牲與救贖、復活與得勝,不只在受苦節及復活節記念主恩,而是每日每夜時刻記念。
  3. 求主教導我們追求屬靈生命成長與突破。在繁忙的生活中,操練放慢與安靜,訂立讀經計劃,將時間與專注力分別為聖歸主,切切渴慕與主同在,被主更新、陶造。
黃金聚會點祈禱事項:屬靈生命
「因此,祂已將又寶貴、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,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,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。正因這緣故,你們要分外地殷勤。有了信心,又要加上德行;有了德行,又要加上知識;有了知識,又要加上節制;有了節制,又要加上忍耐;有了忍耐,又要加上虔敬;有了虔敬,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;有了愛弟兄的心,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。你們若充充足足地有這幾樣,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,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。」(彼得後書1:4-8)

  1. 感謝神賜下救恩使人脫離黑暗,進入聖潔國度。
  2. 求主幫助我們常敏銳神的旨意,在不同時候持守主的道,常在聖靈裡禱告。
  3. 願聖靈幫助弟兄姊妹結出果子,並激發愛心,可以看到神在黃金家的奇妙作為和恩典,將來可豐豐富富的進入天國。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