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禱事項

青成事工 / 梁慧心執事
日期﹕2023年05月26日
 
  1. 職青工作忙碌,有時下班後身心俱疲。求主加能賜力,每日有力面對各項挑戰,並且能在工作環境中作美好見證。
  2. 不少職青已進入建立家庭、生兒育女的階段,生活形式跟以前大不同,求主幫助他們在事奉、工作、照顧家庭上都應付有餘。
  3. 為到應屆大學畢業生的未來路向禱告,不論預備踏進職場或繼續求學,願主帶領各人的前路。
  4. 不少初職或新婚弟兄姊妹移居海外,求主供應他們所需,亦讓教會及在港的弟兄姊妹能夠成為他們的支持。
  5. 為正在面對各種轉變的職青能夠繼續熱心事奉禱告:已有事奉崗位者,能夠繼續保持熱誠,忠心事主;未有事奉崗位者,求主為他們預備合適的崗位,榮神益人。
  6. 為青成區的幸福小組開展禱告,求主賜各人有佈道熱誠,並且順利物色福音對象,廣傳福音。

 
 

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

免責條款 & 私穏條例聲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©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